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百度推广的展现是怎么计算的(展现量的计算公式?)

浏览量:3575 时间:2023-01-14 22:09:52 作者:采采

百度推广的展现是怎么计算的(展现量的计算公式?)

展现量的计算公式?

V=1/3h(高于s (低于s *高于s)低于s)

S向上=140 S向下=60

v=1/3 * 3 *(140 60140 * 60)=291.65 m2

基坑底长10m,宽6m,基坑顶底长14m,宽10m,开挖深度3m。开挖坡比1: 0.5,计算基坑开挖土方量。

圆柱体:体积=底部面积高度

长方体:体积=长宽高

立方体:体积=边长边长边长。

圆锥体底表面积:高度3

平台体: V=[ S上(S上S下)S下]h3。

球形空隙体积公式= H2 (3r-h) 3

球体体积公式:V=4 R3/3

棱镜体积公式:v=s底 h=s直段l (l为侧边长度,h为高度)

截锥体积:v=[S1 S2根号(S1 * S2)]/3 * h

注:v:体积;S1:上表面积;S2:较低的表面积;h:高。

展现量的计算公式?

商家在讨论直通车展的问题,让刚加入淘宝的小伙伴一脸不解。那么什么是直通车秀呢?直通车的公式是什么?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。

空间

直通车秀是什么?

直通车展销是指你在展销摊位推广宝贝的次数。账户显示的展示金额只是直通车展位的展示金额,不包括自然搜索。举个例子,比如你家宝贝在礼服类目下的第三页,那么展示量就是指这个第三页被买家打开的次数。

在管理推广的宝贝页面,展量显示的是前一天的数据,当天的数据要到第二天才能看到。如果显示音量显示“-”,说明你的宝贝或关键词前一天没有显示音量。

直通车的公式是什么?

1、综合排名扣除公式:

实际扣款=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/你的质量得分0.01元。

在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。分数越高,成本越低。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(或类别)出价。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。

2.流量值计算公式

流量值=成交利润/成交所需流量。

这一点非常重要。去量子常数路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。比如转化率是10%,即100个客户有10笔交易,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。

从一笔交易中获利,比如从30元获利。那么流量值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,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。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盈利的。

3.一个隐含的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分数。

淘宝训练的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,排名是降序排列的。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,排名越高。

4.投入产出公式:

投入产出比ROI=总营业额/支出

5.营业额=客户单价*交易笔数

6.交易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配送费/平均点击费。
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)已经花在通车上了。

10.流量值=单次利润x转化率

11.展示量=点击量(点击率/00)

12.点击率=(点击量展览量)x 100%

13.平均展示排名=每个展示排名的总和/展示金额。

14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PPC)=每次点击成本。

15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成本点击次数。

16.成本=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。

公式 = 宝贝 体积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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